双木为林

鸽子本鸽

某国沙雕童话

  严重ooc警告!

  是一个沙雕童话

  公主亮×王子备

  性别不变,就,换个装而已(你)

         脑洞提供者 @蘩落 ←脑洞她的,我只是觉得好玩,得到她同意就写一下(你)

  ————【分割线】————

  “王!”一个侍卫跌跌撞撞地跑进了国王的宫殿,因为过于着急而打翻了许多装饰品,金制成的物品不易碎,但坠在坚硬的地板上也是发出了不小的动静。

  “嗯……嗯?怎么了?”高高在上的国王抬缓缓起头,懒散地打着哈欠,脸上浓重的黑眼圈显明了国王的疲惫。

  “大事不好啦!”

  “嗯?王后又要离家出走??!”

  “不是!公主他!”

  “啊,亮儿他咋了?”

  “被巨龙抓走,锁在高塔里了呜呜呜……”

  “哦。”

  “欸?王难道您一点都不着急吗?”

  “比起王后离家出走,这点事情根本不算什么……你去我们四国中央的通信塔那里贴个告示,说是有王子能救出公主我就赏千金给他,顺便把亮儿嫁出去,我就再也不用管那小子了!双喜临门!”

  ……

  其实诸葛亮是故意被巨龙抓走的,那座锁他的塔也是他自己早早找人偷偷在龙的巢穴附近建好了的,就等那条傻龙什么时候过来抓自己,赶紧把自己带离这个无聊的国家。

  “呜呜呜,公主大人您还有什么吩咐吗呜呜……”巨龙哭丧着脸对诸葛亮说道。

  “啊,暂时没你什么事情了,不过外界有什么新消息的话,一定要给我汇报。”

  “好的呜呜呜……”巨龙依然哭丧着脸,当时它抓来这位高傲的公主大人时,打死都没有想到公主居然是个男孩子……原本想把那个不知道算不算公主的公主送回去,可对方一听却又不乐意了,一直拽着自己的龙角,都快要给拽断了!无奈之下就把对方留下来了,还要把对方当姑奶奶一样供着。

  “唉……”龙想着,自己可能上辈子得罪过这个小祖宗。

  ……

  诸葛亮的母亲,也就是王后,总是离家出走的原因是因为怀诸葛亮的那年向神明许愿能够诞生下女孩子,结果抛硬币的时候因为国王的一个失误而抛到了男孩子的那一面,气的王后三天没有理国王,后来国王信誓旦旦说有办法让自己生女孩子,给自己喝了两个月的辣椒水,结果生下来的还是男孩子,这下直接气得王后离家出走。

  王后:呵,辣鸡国王。

  后来国王左哄右哄,终于王后提出了两个条件,国王一听有商量的余地,开心的像是坐了火箭,连条件都不听就答应了王后。

  于是,隔天便没有了小王子诸葛亮,而是小公主诸葛亮。

  没有了穿王子装的帅气诸葛亮,而是穿着公主裙的诸葛亮。

  诸葛亮:呵……

  ……

  “公主大人呐。”龙把头伸进高塔的窗中,小心翼翼地说着。

  “……怎么了?”

  “你的父皇,叫了王子来找你,还说能救你回去就把你嫁出去,简直双喜临门!”

  “为何?”

  “当然是因为我再也……咳,”龙赶紧咽下自己再也不想照顾诸葛亮的小心思,开始瞎编:“当然是因为童话里说王子和公主在一起都是会幸福的啦。”

  “童话都是假的。”

  “也许就成真了呢?”巨龙小心翼翼道。

  “那我可以不用再穿女装了吗?”

  “嗯嗯嗯!”

  “也不用再被别人叫成公主了?”

  “嗯嗯嗯!”

  “那我可不可以娶王子?”

  “……”巨龙表示沉默。

  ……

  第一国的王子曹操,带了千兵万马去讨伐巨龙。可惜,杀到一半的时候,曹老板的股票跌了。

  “嗯,我在救公主的路上……那些你来打理……什么!?我的股票跌了?你等着我马上回来。”于是那千兵万马追随曹老板的脚步,跑回去了……

  “龙,第一个王子还没来吗?”

  “啊……应该快了,应该快了,估计是路上堵住了……吧?”

  于是,曹老板,营救失败。

  ……

  第二王国的王子孙策,开着船去讨伐恶龙,全员气势满满,眼看着就要到了,但……

  孙策看着眼前的女孩,她的眸像是大海般无边无际,包容万物,美的不可思议……

  “这位美丽的姑娘,要不要做我的妻子?”

  “……没来……”

  “啊……肯定会来的吧?毕竟你是公主……来着……”巨龙看着脸色愈发阴沉的诸葛亮,感到无比恐惧。

  于是,孙策,营救失败……

  ……

  第三国的王子刘备,讨伐恶龙前最放不下的是自己的朋友,邻国的公主孙尚香。一边絮絮叨叨地说着自己不在时要如何照顾好自己,一边慢吞吞地收拾着东西,最后被孙尚香一句“再不去我哥就把公主娶回家啦!”给轰了出去。

  一路上没什么障碍,所以也没带兵,就带了把母亲给自己的宝剑以及粮食就出发了,出来一段路后迷迷糊糊地发觉自己没有带马,也没有地图就只好迷迷糊糊地走着。结果在迷路的第三天被一位公主捡到了……

  ……

  “你真的不再等等吗?”

  “呵……”诸葛亮从高塔一跃而下,也不管树枝会不会刮破衣服就向着森林外面跑去,结果好巧不巧,正好遇到了刘备。

  那位王子比自己想的要简单,蓝色发及肩,脸倒也不像是王子那般英俊,有种莫名的可爱感。

  “你是王子。”肯定的语气。

  “欸?对啊,我在找高塔的公主。”刘备迷迷糊糊地看着面前这位把自己公主抱起来的,穿着被树枝挂的破烂的裙子的……男孩子?

  “不用找了,我就是。”

  “???”

  刘备:得到的信息量有点大,一时接受不了。

  但诸葛亮可等不到刘备缓过来,他可是等了很久才等来他这么一个王子的,二话不说直接对着怀中人的嘴唇亲了下去,等到松开时刘备满脸通红地揽住自己后,诸葛亮默默地说出了另一句:

  “不过,得我娶你。”

  “……嗯……”刘备双手松开诸葛亮,双手遮住通红的脸,小声地答应了。

  毕竟,祖宗刘邦说过……男女授受不亲,亲了就要成亲……

评论(3)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