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木为林

鸽子本鸽

幼儿园说的话不要当真

        巨ooc

        冷cp产粮使我开心

        占有欲up亮警告?

        ————[分界线]————

  诸葛亮在同桌孙膑那里得知“刘备被人表白了,而且对方还是个男的。”这件事之后就于众人惊恐的目光下逃课了。

  是的,逃课,而且是从教室正门出去的。在众人还没摆脱“学生会会长外加三好学生的诸葛亮居然逃课了?”的打击,隔壁刘备所在的班就传出了隔壁班同学们惊天地泣鬼神的喊叫声……

  “从走廊安装的监控所拍摄到的画面观看,诸葛亮当时想要把刘备从教室里拽出来,但遭到刘备极力反抗,于是诸葛亮一把拉过刘备,并把动作换成了公主抱……由于场面过于惊奇,导致那节课的教师惊得愣在原地,全班同学高声喊叫。”

  李元芳严肃地看着事件的两位当事人,但那二位似乎都没怎么听李元芳刚才的话,一人只是点了点头,另一人则是连头都没点,就连眼睛都没朝着李元芳看。

  年轻的魔种教师不悦地抖动着耳朵,“以上,是你们扰乱纪律的全过程,你们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没有……”刘备把头低得很低,一副乖乖认错的样子。

  “……没了。”诸葛亮也低下了头,但目光紧紧地咬着刘备不放。

  诸葛亮和刘备的交情要从幼儿园开始说起了,当时的两人都还是小孩子,稚嫩无邪,虽然如此,但诸葛亮还是比别的孩子要有一点不同。别的孩子都围在一起,拿着幼儿园里的玩具玩着过家家,诸葛亮却在一旁的小书架拿着一本本书开始读,虽然诸葛亮生的好看,但却因为这件事一直与别的孩子合不来,时间久了便是一个人了。本来诸葛亮并不在意,甚至很享受这种平静的日子,但是事与愿违,刘备的出现打破了他一直以来的平静。

  刘备是中班的时候转来的,在幼儿园的门口第一眼就瞧见了诸葛亮。那时刘备拉着他的手说,“你是我第一个见到的人,我可不可以和你做朋友?”

  “……不要。”诸葛亮干脆利落地拒绝了对方,谁知道刘备眨了眨眼睛,下一秒大粒大粒的泪珠就流了下来……

  “哇——我只是想和你做朋友而已!为什么这么冷淡啊呜呜呜。”

  幼儿园的老师很喜欢刘备,虽然诸葛亮也挺好看的,但平常都冷冰冰的,,所以老师偏了心,口头教育了诸葛亮,然后让诸葛亮和刘备做了朋友。

  那天之后诸葛亮就很烦刘备,觉得自己做什么事情刘备都要跟着自己,而且看书的时候刘备就会拉着自己去和别的孩子玩。

  刘备对诸葛亮的确是好,每天都会在幼儿园门口等诸葛亮,就连刮风下雨都阻止不了的那种。进去教室之后就会和诸葛亮说自己昨天回家后又发生了什么,还会把自己从家里偷偷带的糖分给诸葛亮,冬天的时候用自己的热水壶给诸葛亮暖手,诸葛亮衣服穿少了操心的也是刘备,所以即使诸葛亮觉得刘备烦,也没有把刘备从身边赶走。

  后来有一天刘备又吵着要带诸葛亮脱离书的海洋,诸葛亮也是被刘备天天吵,终于没忍住,当着一堆小朋友的面大声地喊了刘备一句,“你天天这样吵我是想干什么啊!我又不是你妈,没办法忍受你整天在我耳边吵!”

  后面可想而知,刘备先是一愣,随后眼泪开始不停地掉,诸葛亮发觉自己说话有些伤人,但碍于小孩子的自尊心,他非常别扭地走开了,继续自顾自地读书。刘备身边的小朋友都在安慰刘备,有的甚至想要去把老师叫过来告状却被刘备制止了。

  诸葛亮因为离得太远没有听见刘备和别的孩子的对话,于是一边努力地想要听清楚,一边又想要专心读书不去管刘备,最后这两件事诸葛亮都没有做好。

  那天放学的时候刘备就没有和诸葛亮说过一句话,诸葛亮起初只是看了看刘备,随后想起自己做的事情,便也不再说话,回到家后母亲问起诸葛亮关于刘备的事情,诸葛亮只是沉默了半晌,然后断断续续地说出了发生的事情。

  “这样啊……小玄他也是为你好,你要和他道歉,让他原谅你。”诸葛亮的母亲笑了笑,用春日般温柔的声音为儿子出着主意。

  毕竟,好不容易有了个那么乖巧可爱的儿媳,怎么能让自家儿子就这样败没了?

  虽然诸葛亮嘴上是这样答应着,但心里却总觉得刘备会先原谅他,就像平常两人有了点小矛盾,先道歉的人也总是刘备。诸葛亮倚仗着刘备对他所有的好与温柔而丝毫不恐惧有一天自己会失去对方。

  于是隔天,诸葛亮难得地算错了。平日里吵吵闹闹的小兔子变得不再亲近他了,看见他仿佛看见了狼一般,立刻就避得远远的,就连上课也会尽量和他拉开距离。虽然诸葛亮终于如愿得到了安静,但他却不开心了。他的注意力开始从书本转移到刘备的身上,又转移到和刘备玩的那些孩子身上,看着刘备为别人露出的笑,诸葛亮的心里突然很不是滋味。

  “好想……把他从别人那里抢过来……”诸葛亮的目光死死地咬着刘备不放,完全冷落了手中的书本。

  诸葛亮一直压在心中的不快是在放学时彻底发泄出来的,那时有个小男生拉着刘备的手跑到他的母亲那里,开口第一句就是“妈妈!我以后想娶刘备当媳妇儿!”

  那一瞬间诸葛亮直接冲上去把刘备抢到怀里,整张脸像是结了霜一样寒冷,也顾不得怀里人的挣扎,冷冰冰地对那个想娶刘备的男孩子说道:“就凭你?他明明一直都是我的!”

  于是那天刘备哭了一场,但他哭的时候紧紧地抱着诸葛亮,一边哭一边说:“小亮亮我们不吵架了好不好……”

  “好。”

  “我以后一定不做你讨厌的事情了呜……”

  “嗯。”

  “呜呜你长大了嫁给我吧!”

  “……”诸葛亮抬头看了看自家母亲。母亲大人不停地再给自己打暗号,意思就是“嫁娶不是问题!你要是不把刘备拿下你今天就住幼儿园吧!”

  于是在母亲大人各种暗号的恐怖威胁下,诸葛亮默默地答应了刘备长大后要娶自己的事情。

  后来两人就一直在一起做事,从小学到了现在的大学,两人依旧是在同一所学校,只是大学有一点美中不足——他们俩不是一个班的。

  但不是很碍事,他们俩隔的不远,而且宿舍也是同一个。

  诸葛亮原本打算和刘备告白的,但是……居然有人先他一步?过分的是孙膑光讲了上文,不说下文,也不知道刘备有没有接受那个男生的告白,诸葛亮便也没有心思继续上课了,直接逃了课去找刘备问个清楚,最后导致两人一起被叫到办公室接受处罚。

  “嗯……每人一万字检查,全部手写,明天一早交给我。”李元芳交待完就把两个人赶出了办公室。

  出门的一瞬间刘备想要立刻跑走,却被诸葛亮一下抓住了手腕。

  “你到底答没答应?”

  “我都说了没有!”

  “真的?”

  “……真的……”刘备很是无奈地看着诸葛亮,对方总是在某些方面上把自己看得很严格,就像是母亲不允许自己的孩子早恋似的,只要每次有人向自己告白,诸葛亮总是会生气。

  不过这也是有原因的,毕竟自己和对方还没有定下关系……

  但诸葛亮每次只要因为这种事情生气,自己晚上绝对不会有好果子吃……

  刘备把头转向诸葛亮,另一只手就轻轻地摸着诸葛亮的头,“我说你啊……还是不放心吗,我的心和身体两个明明都是你的了……虽然差个告白,但我们俩已经算是在一起了吧?”

  诸葛亮松开刘备的手,直接抱住了对方,然后闷闷地说了一句,“我喜欢你。”

  “好了好了,我也是,这里是走廊,抱太久不太好吧?”

  “让别人知道你是我的,这样他们就不会再找你了。”

  “知道了知道了……所以……今晚可不可以轻一点?”刘备苦笑。

  “……我会注意的。”

  于是晚上被搞得筋疲力尽的刘备突然想起“明明小时候说好的我娶你,怎么现在换了?”

  而诸葛亮很冷静地反映道“你娶我,我上你,这很公平。”

        END.

评论(9)

热度(55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